close
搬來永和也兩年多了,

理髮店也換了不少家,

一直都沒固定的地方,

後面在 PTT 上有人推薦這家,

真的不錯哦…

介紹給大家,

它叫「男髮誌」....

店面不大,但服務很親切很客氣,

而且…便宜超實惠!!!!



這家在永貞路上的店呢,

一不注意可能很容易就過頭了,

它就在永貞路跟永利路交叉口附近,

福和國中旁…



之前去的時候,人不會很多,

不過昨天去時,就一堆人在排,

不過他們剪髮速度滿快的…

所以很快就輪到我了,



在店內當然有最新的雜誌可以看,

不然怎麼叫男髮"誌"呢… (老闆:跟這沒關係啦!!!怒)

哦...反正就是有些新雜誌可以看,

當週的數字週刊都有,

店內雖小 但還是安排了一個沙發以及幾張椅子讓等候的客人坐,



輪到我了,被安排到一個位子,店內大概有五個位子吧,

設計師…應該也有三四個 (沒仔細看),

都很親切很客氣…

在位子旁都有液晶電視可以看…

在圍上圍巾後,設計師就會像平常的店一樣問你要剪怎樣,

其實我只要剪短,其他看他功力,

而且我說不要用推的,

她也很仔細的用打薄剪來剪,

大概十來分鐘就剪好了,

非常的滿意…

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這樣只要 300 元,含洗頭哦!



接著就被安排去洗頭了,小妹也很細心的洗,

雖然還是有些地方可能沒注意沒洗到吧…

但都滿親切的,

最後還提供一個熱毛巾幫客人按摩臉部,

再用另一條熱毛巾給客人擦臉…

在冬天真的很舒適…









頭髮短,所以也就吹乾就好了,

設計師又回來幫我做最後的打理,

然後問要不要塗護髮的什麼的,

因為要戴安全帽,所以我就不護了…

最後她再給我看鏡子裡的後腦…

很理想…刀功不錯…呵…





要付錢了…

店員一定會問你是不是學生,

因為這裡…學生剪髮只要.............200 元!!!

上面那張照片是證明哦…

不是學生也只要 300 元…讚吧!!! 含洗頭…

而且過年還不漲價…真是優質好店啊!!





不過這家店只剪男生哦…

女生的功要更久吧…可能不符合經濟效益…

男生的要求不多,而且樣式也差不多就那幾種…

嗯....



推推!! 大推!! 超優質男生理髮



店名:男髮誌

地址:永和市永貞路 76 號

電話:02-2923-777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